酩酊

我当中年*痿社畜的那些年,是*外狂徒的网黄

迫害我自己

“……我真傻,真的。”227抬起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。“我单知道封城的时候粉丝们在家里没有事做,会到同人圈来;我不知跨圈执法的霞姐也会来。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文档,肝了一篇本该允许给成年人看的文章,在我的Ao3账户上发布出去。Ao3是很好用的,雅俗都收录;发出去了。我就在电脑前清体力;看新番。后来我想去看回复,打开手机,没有应,在群里一问,只说无法登录,没有我们的Ao3了。它本不在净网行动里的;各处去一问,之前是不在的。我急了,央人出去查。直到下半天,查来查去寻到微博里,看见小兔赞比的举报流程上上填着着它的网址。大家都说,糟了,怕是遭了虾了。再后来;霞姐舞到B站和LOFTER,我们才知道,Ao3是真的回不来了。……” 她接着呜咽,但是说不出成句的话来。

评论